safeguard

call me safeguard

无题

年少的时候,甚是厌恶什么文章都用无题二字做标题,只是那时那日,我确实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。无题,其实是无语,无力。
生活乱成一团,然而现实无力,语言苍白。连同倾诉已然全部忘干忘净。也是,倾诉烦恼等于让人抓住自己的把柄。所有的口中的朋友。如今都已各自不睱。恰逢我是个怪人,不懂主动联系他日的好友。因而朋友也已渐渐淡去。。。家人更是万万不可倾诉心中嗯担忧,是因为担心他们更担心。于是我把一切藏在心底。以为有一枚暖生就可以躲起来。然而我总是要自己去面对一切。那种靠不住始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心情一出来,挡都挡不住,然而伴随更多的更是孤独。坚强都是给别人看的。自己心里的痛,的失望,的无助,是他人永不可捉摸体会感知的绳。这道绳,系着我的自尊,我的魂魄,我的战斗力。这道绳,牵引着我要无畏地走向未知的世界。
晚安,世界。

评论